安全矩阵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93|回复: 0

漏洞POC管理工具 -- Un1kPoc

[复制链接]

260

主题

275

帖子

10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65
发表于 2022-9-12 22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漏洞POC管理工具 -- Un1kPoc
原文链接:漏洞POC管理工具 -- Un1kPoc
h4ckdepy web安全工具库 2022-09-12 00:00 发表于河南
项目作者:h4ckdepy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h4ckdepy/Un1kPoc

0x01 工具介绍

Un1kPoc是一款基于JavaFX开发,用于漏洞Poc集成、漏洞Poc搜索利用、FoFa资产搜索利用、批量资产漏洞利用的图形化工具。它降低了漏洞利用者的技术水平,仅仅只需要维护人员维护相应POC,使用者搜索漏洞并点击利用即可。此外,它大大减少了安全工作者在日常渗透测试工作中寻找漏洞POC的时间,减少了因此耗费的精力,便于漏洞的管理与维护。工具的可用性是随时间增长的,换句话说,只要能够持续维护下去。后续对于漏洞利用,只需要一个Un1kPoc就行了。只要你想,他可以是市面上任何的OA系统测试工具、CMS站点测试工具,也可以是资产收集工具,半自动化漏洞利用工具,以及你所需要即使是非漏洞利用的工具(例如使用接口生成音频、使用接口发送短信)。
编辑


0x02 安装与使用

1、搜索漏洞并Exploit,运行工具后 出现主界面
编辑
2、当显示 密钥正确的时候 可以进行漏洞搜索 漏洞搜索为模糊查询
编辑
3、搜索后 选择你需要的漏洞
编辑
4、根据mark中的内容说明 修改请求包 或者不需要修改 找到需要测试漏洞的站点,填写到url框内 点击exploit enjoy!
编辑

0x03 下载地址

1、通过项目地址下载
2、关注web安全工具库公众号,后台回复:20220912

0x04 声明
仅供安全研究与学习之用,若将工具做其他用途,由使用者承担全部法律及连带责任,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安全矩阵

GMT+8, 2024-3-28 19:40 , Processed in 0.0140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4.0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