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矩阵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612|回复: 0

渗透小技巧 | sqlmap_dns注入配置方法

[复制链接]

991

主题

1063

帖子

43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5
发表于 2020-7-5 21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原文链接:渗透小技巧 | sqlmap_dns注入配置方法

网上针对sqlmap进行dns注入的相关文章太少,只是简单介绍了下--dns-domain参数,相关的实战文章要么就写的模糊或者一笔带过,搞的云里雾里(主要是菜,关键还没大佬带)。然后自己参考网上的方法自己重新搞了一遍。


0x00
需要准备的东西,sqlmap、windows盲注一个、两个域名、一台外网服务器。




某次搞事情的时候碰到一个时间盲注,碰巧是台windows的,想起dns注入的方法。


在开始前我准备先用sqlmap的--sql-shell 命令进行dns注入payload的测试


先到burpsuite中的collaborator client中复制出burp给我们安排的域名
在利用sqlmap执行sql语句


Sqlmap还在跑的过程中burpsuite中已经接收到请求了。


352E362E3134.9hreqpopru1xgf9skq473yo14sajy8.burpcollaborator.net.
中的352E362E3134就是执行version()后返回的结果。




解码获取到mysql的版本。好了至此这个点进行dns注入是没毛病的。

0X01

准备配置域名2个,网上有些文章说一个也行,但是总感觉较为麻烦,很多域名服务器商也并未提供某些高级功能,所以还是准备两个的简单些。
www.a.com  
www.b.com
首先我们来配置域名a-> a.com


只需要添加*进行泛解析指向我们的外网服务器的ip就可以了。
在来配置我们的域名b->b.com



这个就更简单了,直接修改域名的dns,就填入ns1.a.com ns2.a.com 就行了其他的都不用搞,照着填写就行了。
然后等待域名生效。我们在到外网服务器上来测试下看是否解析成功



服务器上开始监听53端口


然后本机ping hello.b.com 在外网服务器上发我们已经能接受到hello.b.com的请求,并且本机提示是找不到主机不用管,因为我们没有设置解析。已经都配置完毕我们使用sqlmap进行dns注入即可


Sqlmap中加入参数--dns-domain=b.com --hex即可






来到这一步sqlmap会卡住提示设置DNS服务器实例
直接Ctrl+C




提示通过DNS通道的数据检索成功。

注入的速度就跟报错和联合注入一样快了,再也不用忍受龟速了。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安全矩阵

GMT+8, 2024-3-29 16:59 , Processed in 0.0128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4.0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