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矩阵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93|回复: 0

学习日记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46

帖子

25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20-2-17 21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今天,我学习了一些关于Python的理论知识。其实这是在Python入门之前就应该了解的。其实Python作为一种计算机语言,能被广泛应用,Python有着起鲜明的优点和特点,但因为没学习其他的语言,因此不好比较,也不好理解。
    同时,Python有着广泛的应用。如: 系统编程,图像处理,文本处理,多媒体应用等等。同时,几年来随着游戏产业的兴起,Python开始越来越多的涉足游戏领域。
     第一,Python的解释程序可以作为计算器使用,数字与文本不同,可以通过Python进行计算。
    第二,通过input函数,可以进行输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安全矩阵

GMT+8, 2024-3-28 23:26 , Processed in 0.02341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4.0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