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矩阵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427|回复: 0

这些年,我们一直追逐的漏洞利用神器

[复制链接]

991

主题

1063

帖子

43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5
发表于 2020-4-2 17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原文链接:这些年,我们一直追逐的漏洞利用神器


现在,也许我们所认为的漏洞利用工具神器,十年后,又该会是什么样子呢?可能大概就像我们现在看到以前的啊d注入工具的样子吧。
近几日,我忽然思考这样一个问题:如果一种漏洞类型,让你推荐一款与之强相关的漏洞利用神器,你会怎么推荐?下面,我来分享一下我心里的答案,推荐几款我认为的漏洞利用神器,欢迎各位来一起补充。

1、SQL注入漏洞
推荐项目:SQLmap
项目地址:http://sqlmap.org/
推荐理由:殿堂级工具,注入神器,效果谁用谁知道。




2、XSS
推荐项目:beef
项目地址:https://beefproject.com/
推荐理由:专门针对浏览器攻击的框架,一个专注于Web浏览器的渗透测试工具。





3、文件包含漏洞
推荐项目:LFISuite,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D35m0nd142/LFISuite
推荐理由:一款全自动工具,能够使用多种不同攻击方法来扫描和利用本地文件包含漏洞。



4、CSRF
推荐项目:CSRFTester
项目地址:https://wiki.owasp.org/index.php/File:CSRFTester-1.0.zip
推荐理由:一款CSRF漏洞的测试工具,集抓包和Poc构造与一体。



5、XXE(外部实体注入漏洞)
推荐项目:XXEinjector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enjoiz/XXEinjector
推荐理由:使用直接和不同带外方法自动利用XXE漏洞的工具。



6、Xpath注入
推荐项目:XCat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orf/xcat
推荐理由:一个命令行工具,可以利用和检测XPath盲注漏洞。



7、Struts漏洞利用
推荐项目:K8 Struts2 Exploit
推荐理由:Struts2综合漏洞利用工具,包含收集信息,执行命令、文件上传、连接小马、文件管理等功能。



8、Jboss漏洞
推荐项目:JexBoss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joaomatosf/jexboss
推荐理由:扫描和检测Jboss中可能存在多个安全漏洞。


9、路由器漏洞
推荐项目:RouterSploit   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threat9/routersploit
推荐理由:一款专门针对嵌入式设备的漏洞利用工具,包含了27个品牌的上百种漏洞利用模块,涉及的路由器、摄像头等设备有几百种。


重复造轮子者甚多,而能够称之为神器的工具甚少,我们应当时常心怀感激,感谢每一位安全开发者的无私奉献。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安全矩阵

GMT+8, 2024-4-20 02:35 , Processed in 0.01335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4.0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